今天還是一萬字。
追過作者上一本書的人應該都知道,作者是出了名的短。
作者碼字確實很慢,這本書一開始上架的加更都是開書以來慢慢攢下來的。
存稿很快就用完了,這之後每次加更,特別是一萬字,基本都是熬到很晚寫的。其實我也想每天加更,但有時候是真的沒有時間,有時候是卡文了,寫了半天憋出幾個字。不過無論怎樣,我肯定是把最主要的精力放在碼字上的。
其實我也看觸手怪的書,到自己寫書了,才發現觸手怪真是恐怖如斯。
我每夜向碼字之神祈禱,祈禱他賜予我和驛路羈旅一樣的祝福,結果他卻說“已經很久沒有人用這個名字叫我了”。
扯遠了,作爲同人小說,在所有pk的過程中,基本上需要超出對手兩倍的數據才能打贏,所以沒能上三江真的好痛,嗚嗚嗚。
現在,我能指望的只有付費期的推薦和月票榜了。
所以義父們,再帶我衝一衝吧。
愛你們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