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本來是不想在上架的第一個月就請假的,想着再怎麼樣都堅持更新一下,能更多少是多少,但實在沒辦法了,年末祠堂太忙了,咱根本抽不開身去碼字。
既然如此,咱乾脆請兩天假吧,把事情都忙完,再回去好好碼字更新。
還望友友們見諒。≥?≤